一只小小鸟

看文什么的最美好了

致所有喜欢《月云》的人

占tag致歉


这个坑是我来了老福特写的第一篇文。

开坑也是当时一时兴起

这个坑的设定我非常喜欢

大家也很喜欢

谢谢每一个人的喜欢


当时没有大纲,脑子里的思路也不过百字,只有一个开头和结尾的那种


大纲到现在也没有,我也想不出来


我写到回来,发现自己越写越水,文笔直线下降 ,以至于后来想到重修


重修的我换了一个文风,发现效果不好


我也比较喜欢没有重修的文风我估计会


我想了好久,决定重修先放放,先把这篇写完吧


这篇不会很长,内容也会水的过分,我尽量在我放暑假之前完结,重修我估计会在暑假开始,


谢谢大家的支持



评论(9)

热度(35)